瀾苻

常all喜歡的角色
偶爾碼點同人
催更可以,但絕對不要在其他文底下催其他文的更

【松生賀-七宗罪】

1.ooc注意!!
2.文筆廢,新手注意!
3.六松生快!(我終於趕完了ヾ(*´∀`*)ノ
4.順序:123456

色慾:“生日快樂?”他帶著慵懶又不羈的笑容,將你抵在牆邊。
    “就這樣一句話?沒有其他了嗎?”他換了隻手撐在牆上,低下頭,用低沉卻又帶著撒嬌意味的嗓音說:“哥哥大人可是會很傷心喔!”
    溫熱的氣息打在你臉上,你不禁有些害臊,趕緊解釋原因。
    “嗯?禮物還沒想好?”他輕聲笑了笑。“你洗好在床上等不就好了?”

暴食:“My sweetheart 你的祝福會是我一天的動力。”那人如同騎士般半跪著,親吻你的手背。
    “看,你的指尖多麼美麗,手臂是純潔的白皙,脖頸如同天鵝,臉龐更似天仙下凡。”他一邊讚嘆,一邊向上親吻,不覺間他的唇竟已貼近到你的唇邊。
    “尤其是這紅唇…”他湊近,與你交換一個炙烈如火的吻後,將你攬在懷裡。
    “更讓我想在生日這天吃掉啊…”他的心跳聲掩蓋住這句輕的飄散在空中的話語。

傲慢:“今天我生日?”他淡淡的瞥了你一眼,雖然他坐在沙發上,但這眼卻讓你感覺他是高居在上睥睨著你。
    “真沒想到你這金魚腦還能記得啊!”他嘲諷的說,但唇角的那抹笑意卻顯露出他的心情。
    “有禮物要給我?”他接過你遞去的盒子,看了兩眼就將它丟到一旁。
    “沒有那個必要。”他起身將你壓倒在沙發上,“你這個廢物可是要靠我包養一輩子的啊!”耳邊是他高傲又霸道的言語。

怠惰:你輕輕喚醒熟睡的他,遞給他一份禮物。
    “生日…快樂?”他睡眼惺忪,半夢半醒的復述一遍你的祝福。
    “無所謂。”他連看都不看,就闔上眼,彷彿又要陷入沉睡。
    就在你感到失望時,他卻翻身一把抱住你,“你只要讓我在你懷裡安眠就好。”他趴在你胸口上,耳朵有些微泛紅。

憤怒:在與他的約會時卻在小巷中遭到幾個混混的勒索。
    “嘿嘿嘿,把錢交出來。”帶頭的混混肆意的笑著,手上握著的小刀閃過令人害怕的光芒。
    “不然用你身邊那人的身體抵好了,長的還真不錯啊!”其中一個混混指向你,醜陋的嘴吐出噁心的話語,其他混混的笑聲更讓你感到作噁。
    “你出去報警。我會沒事的。”在你忍不住要跟他們起衝突時,他卻攔住了你,平時總是露出大大笑容的臉此刻卻抿起嘴,顯得異常嚴肅。
    雖然想要拒絕,但他的堅毅的眼神卻讓你說不出話,只能快速留下一句小心後,離開小巷。
……
   在你離開後,他像是變了個人,臉上的笑容雖然又出現了,但眼眸卻是被憤怒染成的腥紅。
    “誰要先來跟我玩啊?”他望著被他的氣勢震懾到說不出話的混混們,露出宛若天使的笑容。

嫉妒:在他生日這天,他一反常態的將手機收起,只是緊緊的抱住你。
    “我喜歡你。”
    他緊緊的盯著你,充滿期待的眼神讓你不得不回答。
    “我愛你。”
    得到你的“我也喜歡你”後,他又再次講出讓人害臊的愛語,只是他的臉似乎湊近了些。
    “你只能是我的。”他又更加接近你,你也看清那眼裡不是只有期待,還有一絲不安。
    你反手抱住了他,給了他肯定的答覆,他眼裡那抹不安才消去,只是鋪天蓋地的吻突然襲來,他像是為了確定什麼的與你纏綿,直到兩人都氣喘吁吁才放開。
    “生日快樂也只能對我講,你永遠只能是我的。”他低下頭,狠狠在你鎖骨咬下。
    “而我會永遠待你好的。”伴隨你的吃痛聲,他小聲地立下誓言。

貪欲:岳母,請把六松都嫁我吧!(///▽///)

评论

热度(4)